性感終端,玲瓏玉足

  這個夏天,你關注足跡了嗎?當然不是要你回憶到過哪些地方,而是要提醒懂得享受健康與完美的你,一雙玲瓏纖巧的玉足已經勢不可擋地成為今季的性感終端。

  越來越誘人的夾腳涼鞋和指甲油正在說服你赤腳度過整個夏天,

  然而失去了鞋襪的保護,陽光和灰塵幾天裡就會讓裸露的足跟和腳趾變得粗糙,而且容易隱藏細菌和污垢。不用擔心,跟著我們的輕鬆腳步,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美麗足跡。

  Step 1.香氛解壓

  越來越多懂得呵護自己的女性開始運用香氛緩解壓力,同樣對於每天承受身體重量高度緊張的足部,給它幾次香薰按摩實在是很有必要的。

  建議你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涼鞋,然後讓緊張了一天的雙腳在散發著迷迭香精油的溫水中好好地伸個懶腰。放一段空靈的樂曲,泡一杯玫瑰香茶,在燭光中,讓整個身體在沙發中伸展,再伸展……放鬆的信息正在從腳趾傳遍你的全身。你或許沒有充裕的時間和寬大的浴缸每天享受標準的SPA,這短暫的足部泡浴同樣能為心靈和身體帶來足夠的鬆弛空間。

  妙方1+1:在40度左右的溫水中溶入幾滴佛手柑或茶樹精油,具有殺菌並軟化角質作用;能刺激足部血液循環,舒緩一整天下來的壓力;加入少許檸檬汁和粗鹽,不僅可以殺菌,未完全溶解的顆粒通過按摩還可以幫助清除增生的角質細胞。

  每天固定花10分鐘,用甘菊精油由下往上、從腳尖往小腿肚按摩雙腳,讓不舒服的腫脹感消失不見。

  Step 2.真空按摩足部

  因為過多的承重和摩擦,表皮的角質細胞較厚,而且容易增生。適合磨腳的工具有極細緻的研磨砂所做成的剉子或者磨腳石。只要用一點時間和很輕的力道,以劃圈圈的動作把腳跟、腳底、大腳趾下面這些容易長硬繭的部位稍微磨一下就可以了。另外你可以先塗上軟化皮膚的保養品,再用棉花棒把硬化的表皮輕輕搓掉。如果表皮真的太厚了,才可以用剪表皮專用的剪刀把它剪掉。

  這裡再介紹一種可以徹底軟化粗糙角質層的真空熱敷法。將浸泡後的雙腳均勻地塗上具有軟化作用的膏體,用保鮮膜包起,再用溫熱的毛巾裹在外面,10分鐘左右清洗乾淨。

  妙方1+1:普通的按摩霜就可以達到滲透的作用,用牛奶、蜂蜜、橄欖油加少許檸檬汁混合調製的膏體,會達到意想不到的美白效果。

  Step 3.按摩新生

  溫柔舒緩的按摩,一方面可以令足部肌膚恢復光滑細膩;另一方面可以刺激足部密佈的血管和神經,達到鬆弛和保健的功效。

  用芳香精油或橄欖油稀釋身體磨砂膏,按正確的方法按摩整個足部肌膚5~10分鐘。再以保健的手法按摩5-10分鐘。在按摩後,輕輕敷上水分足膜使足部皮膚晶瑩嬌嫩,是足部美白的飛躍點。10~1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去足膜。

  根據足部皮膚的乾燥程度選擇適宜的乳液,可以用含有薄荷成分的護膚乳液給雙腳清涼的舒服感受。或者選擇含迷迭香成分的護膚乳液,來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

  妙方1+1:

  磨砂按摩手法:

  1.用拇指和食指指肚夾住腳趾,從趾端向上打圈至腳面深處。每個腳趾依次按摩3-5次;2.用雙手手掌以舒緩的動作帶動整個足部肌肉運動,直至表皮紅潤發熱。

  Step 4.巧飾妝點

  形狀精巧、色彩別緻的美趾甲是性感雙足的點睛之筆。趾甲形狀和色彩的設計需要配合腳部整體情況和涼鞋的造型。

  妙方1+1:

  修甲DIY:1.當腳部肌膚得到徹底軟化之後,用推皮器輕輕推起趾甲周邊的透明死皮,並用死皮鉗或小剪刀修剪光滑;2.用指甲搓打磨趾甲邊緣,修出理想的形狀;3.如果希望雙腳顯得修長,可以留長趾甲,但要注意經常清理,保持清潔。

  妝點DIY:1.先用拋光塊打磨趾甲表面,可以令甲油持久。

  2.第一刷應從趾甲正中向趾端刷出,然後再依次從趾甲根部按順序塗滿;3.如果是配合華麗的PARTY裝或晚宴禮服,不妨釋放你的靈感,用彩鑽或紋飾為趾甲做些即興妝點。

品牌
Davidoff 大衛杜夫
品名
Cool Summer 冷泉 2009夏限版 /清新水感牧野香調_男性香水
存貨
規格/說明
男性噴式淡香水 125ml $2250
銷售類型

esteelauder_paradise01_1024.jpg

 

  1. 蘭蔻 泡沫洗顏蜜美容用品
  2. 雅頓 去油乳液美容用品
  3. 雅頓 大氣防護霜美容用品
  4. 雅頓 抗曬完美粉底露美容用品
  5. I.M晶燦眼唇蜜膠美容用品
  6. CD 清爽淨膚化粧水美容用品
  7. CD 唇形筆美容用品
  8. CD 護唇膏美容用品
  9. CD 口紅盤 + 美白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