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氣色

  1.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正確的粉底應讓你像沒化妝般自然,它不但可以均勻膚色,也是在上其他彩妝前的基礎妝底,而且絕對是整體妝容不可或缺的角色,選擇粉底,請務必記得選擇比自己膚色稍淺一點的粉底色,才能達到貼近本身膚色的妝效。

  2.輕推、輕按,正確地使用粉底與遮瑕產品才有效

  無論是霜狀、液狀還是粉餅狀的粉底,都要從臉部中央往外推勻粉底,臉部輪廓部份要特別當心,因為這些部位很容易有色差,使用不當還會產生聚粉的現象;此外,一般的遮瑕品乾得很快,在塗上遮瑕產品之後,最好趕快推開它。

  3.善用蜜粉,讓妝容更完美

  蜜粉有讓妝效持久、防止出油、保持臉色清新的效果;切記不要讓蜜粉和粉底的顏色太接近,選擇稍淺的顏色可以讓整體膚色顯得明亮,弱勢選擇較深的蜜粉顏色,則能讓肌膚色澤更為溫潤。

品牌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貝克漢
品名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貝克漢誓言女性淡香水_女性香水
存貨
規格/說明
50ml$1650 75ml $2200
銷售類型

TN_caline2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