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女,別忘給眼睛保濕

  近些年來,由於空氣污染和空調的普及,干眼症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尤其是配戴隱形眼鏡者,「網蟲」以及學生,由於用眼過度,極易出現干眼症。眼科專家認為,在保濕護膚品大行其道之時,眼睛的保濕要比皮膚保濕更重要。

  健康的眼睛主、副淚腺會自然分泌淚液,潤滑眼球,若氣候乾燥,則眼睛裡水分蒸發得更快。另外,環境污染、空調的使用以及過度用眼的工作,都會加重淚液流失,使得干眼症患者大增。在眼科門診中,每五個人中就有一個經常抱怨眼睛乾澀、痛癢、有灼熱感、疲勞感,這些都是干眼症的典型症狀,而患者又以學生、電腦工作人員、上班族、開車族居多。

  現在不少近視患者配戴隱形眼鏡。實際上隱形眼鏡因容易吸附水分,常常使得眼球表面容易脫水,加重干眼症狀。眼科醫生提醒隱形眼鏡族更要隨時保持眼睛濕潤,乾燥時要隨時點用護理液保持隱形眼鏡濕潤,以免隱形眼鏡乾燥變形,磨損角膜。如果角膜上皮細胞經常破皮或角質化,後果不堪設想。

  目前,許多化妝品廣告強調皮膚保濕,相比之下,眼睛保濕可能更為重要。要做好眼睛保濕,切忌「目不轉睛」,不妨頻繁眨動眼睛。注意空調不要吹得太久,房間裡應使用加濕器,使空氣中濕度加大,亦有助於眼睛保持滋潤。

品牌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貝克漢
品名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_男性香水
存貨
規格/說明
30ml $1000 50ml$1500 75ml $2000
銷售類型

jpg_classic05_1024.jpg

 

  1. 雅頓 顯效柔白清新舒爽水美容品
  2. makeups wholesale
  3. 真愛身體乳美容品
  4. perfume wholesale
  5. 雅頓 四重果酸組合美容品
  6. 蘭蔻 活化乳
  7. 蘭蔻 活妍能量護膚精華美容品
  8. 蘭蔻 美白精華洗面霜美容品
  9. 雅頓 美白防護乳霜美容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