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caline2004.jpg  

不同唇型如何進行化妝?

  嘴唇不僅顏色鮮艷,而且是面部最活躍的部位。唇型的勾畫,唇紅色彩的應用,對整個化妝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理想唇型 輪廓清晰,唇峰凸起,唇結節明顯,下唇略厚於上唇,唇角微翹,唇型圓潤。修飾方法:依原有唇型勾畫出細而實的唇線,在唇線內的唇面上塗滿唇膏,以張開嘴唇,唇角不露唇本色皮膚為標準。

  嘴唇過厚 有的人是上唇過厚,有的人是下唇過厚或上下唇均過厚。嘴唇過厚使人顯得不秀氣。修飾方法:用遮蓋霜塗於嘴唇邊緣,甚至包括唇面,並用蜜粉固定。用深色唇線筆沿唇角勾畫,保持嘴型本身的長度,將其厚度輪廓向內側勾畫。唇膏宜選用偏冷的深色,使厚唇得到收斂。

  嘴唇過薄 過薄的嘴唇使人顯得不夠大方,缺少女性的豐滿、圓潤的曲線美。修飾方法:用唇線筆將輪廓線向外擴展,在原有的唇線外勾畫一條唇線,上唇的唇峰描畫圓潤,下唇增厚,唇面上塗上亮光油,唇膏應選用偏暖的色彩。

  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使人顯得愁苦。修飾方法:用遮蓋霜塗於唇輪廓周圍,尤其是唇角部位,再用唇線筆勾畫輪廓線,改動唇兩側的輪廓線使唇具有上翹的趨勢。畫上唇線時,唇峰略壓低,唇角略提高,嘴角向內收。畫下唇線時,唇角向內收與上唇線交會。唇中部的唇膏色比唇角略淺一些,突出唇的中部。

  嘴唇突出 嘴唇過於突出有向外翻的感覺。修飾方法:畫輪廓線時,唇角略向外延,嘴唇中部的上下輪廓線都盡量畫直,收斂過於突出的感覺,唇膏宜選用偏冷色。

  嘴唇過大 嘴唇過大向兩側延伸,使下頜顯小,使人有不善言語的笨拙感。修飾方法:用遮蓋霜塗於唇邊緣,包括唇面,用蜜粉固定。畫輪廓線時,上下唇角的輪廓線都要向內收縮,在原有的上下唇線內側勾畫唇線,使唇變薄變窄。用深色唇膏,使過大的唇得到收斂。

  嘴唇過小 嘴唇過小使下頜顯大,使人有小氣、瑣碎的感覺。修飾方法:畫輪廓線時,上下唇角的輪廓線都要向外延伸,在原有的上下唇線外側勾畫唇線,使唇變寬變厚。用淺色或亮光唇膏,使過小的唇看起來大一些。

  平直形唇 唇峰不明顯或唇平直沒有唇峰,缺乏曲線美。修飾方法:用遮蓋霜掩蓋原有唇型,用蜜粉固定。勾畫上唇線時,描畫出明顯的唇峰,下唇畫成船底形或圓潤形,唇線的顏色要略深於唇膏色。

 http://www.reddit.com/user/perfumea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