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dbinary_Mall-7.jpg  

如何讓香味持續一整天?

  噴香水是一種對自己或對他人表示禮貌的做法,讓自己隨時隨地都散發出乾淨、迷人的香味。
  
  但是常擦香水的人也有一個困擾那就是香水很容易隨著汗水和空氣的蒸發而漸漸的流失!而現在就提供一個小秘方給大家,
  
  下次噴香水前不妨試試,它會讓你(和你身邊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新鮮又持久的芳香氣息喔。
  
  



  
  1.別使用防止異味的香皂來洗澡或是洗手,因為它的用途就是——消除所有的味道。
  
  不管你用擦的是多貴的香水,味道都會被它蓋掉,所以如果你想讓香味持久,那麼最好使用和香水同個品牌的香皂來沐浴。
  
  2.皮膚常保濕可讓香味更持久喔!擦香水前最好將使用沒有香味的潤膚乳液擦拭全身或是將你想擦的香水灑在乳液上使用,因為濕嫩的肌膚能將香水緊緊的鎖住以防止它快速的蒸發掉。
  
  3.或者盡量將香水擦在下半身。因為熱氣總是向上升,香味也是同理可證,把香水擦在裙邊、膝蓋後側或者是足踝,而不是在頸部或肩膀,便可讓香味持續一整天。

https://www.instagram.com/her.hai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