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Eternity1996.jpg

記住肌膚美麗的時間

  23:00-5:00(次日)

  根據醫學專家的研究,人體的新陳代謝活動在晚上11時至凌晨5時處於最低水準,但腦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大量增加,此時細胞生長和修復最為旺盛,細胞代謝峰值增高,細胞分裂速度比平時快7-8倍,因而肌膚對營養性護膚品的吸收力加強。

  6:00-8:00

  從清晨開始荷爾蒙分泌量增加,而腦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分泌量則明顯減少,人體蛋白質合成受到抑制。

  8:00-12:00

  肌體代謝最為旺盛,皮膚的機能和活力逐漸達到高峰,應激能力強,工作效率高。

  12:00-15:00

  午後肌體逐漸產生疲倦感,血液循環集中於消化系統,皮膚血液流量減少,對各種富含營養物質的護膚品吸收能力比較弱。

  15:00以後

  由於食物經過消化,微循環改善,組織含氧量升高,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能力逐步增強並達到高峰。這段時間最適宜到美容院作專業皮膚護理,還可配合健美操與健身等運動。

  晚上8:00-11:00

  肌體和皮膚對外界刺激的抵抗能力降低,面部神經末梢及表情肌開始疲勞,眼周及下肢容易出現水腫。

  瞭解了皮膚的"作息制度",對於我們以後選擇合適的時間保養皮膚有很大的益處,選擇皮膚吸收能力高的時間對自己嬌嫩的肌膚進行保養,勢必事半功倍嘍。

品牌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貝克漢
品名
Pure Instinct 貝克漢最新限量版男香_男性香水
存貨
規格/說明
男性噴式淡香水 50ml $1650
銷售類型

http://www.facebook.com/perfume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